谷熹

现生忙碌、不常开lof、有些文被屏蔽了,想看补档可以私我

© 谷熹

Powered by LOFTER

[果珍]我的小兔子柾國

. 一百FOLLOW第一彈
. 前幾天珍珍拍國的腦洞
. 有些OOC,勿上升真人
. 寫果珍是我的私心(氣音)
———————
田柾國從不隱瞞他對金碩珍有強烈的佔有慾,金碩珍被其他哥哥吃個豆腐,就算田柾國知道他自己正在工作,一個職業笑容也擠不出來。

今天金碩珍想拍田柾國的時候,田柾國原本只是想鬧鬧金碩珍才轉過頭。只是他沒想到他閃鏡頭的時候看到金泰亨的腳有意無意的蹭著金碩珍。

田柾國內心的小火山都不知道爆炸了幾座。

明明他才是金碩珍的男朋友啊,但是金碩珍對待他和其他五個成員一樣,一視同仁,田柾國不喜歡。


拍攝結束之後金碩珍絲毫沒有感受到田柾國剛剛的行為不是因為感到害躁,而是在吃醋。


離開前田柾國看了一下拍攝過程的記錄,前半段螢幕裡金碩珍和金泰亨一起逗他的畫面,彷彿是爸媽逗孩子⋯⋯個屁,金碩珍如果當媽,那爸也是他,不是金泰亨。

閔玧其說:「孩子要哭了,別鬧了。」時,田柾國就想著,金碩珍再不意識到事情嚴重性,他真的要哭了。

-

回宿舍後金碩珍直接走回房間,田柾國則默默跟在後面。進到房間後,田柾國從背後用手遮住碩珍的雙眼,要金碩珍說出他今天不滿的原因,否則他的手不放開。

「因為被大家逗了嗎?」

「才不是。」

「被當成小孩子很不開心?」

「也不是。」

「……哥猜不到阿,柾國。」

「哥這個王八蛋!」

說完田柾國放開遮住金碩珍眼睛的雙手,逕自走到金碩珍床邊,不等金碩珍反應就把他床邊瑪莉歐玩偶甩到金碩珍身上,然後用棉被把自己裹起來,背對金碩珍。

「哥如果猜不出來我就不走了,也不跟哥說話了!」

「哦,那你至少睡覺時棉被分我一半阿。」

金碩珍嘴上總說些毫不在意的話逗田柾國,讓田柾國氣得要命。

田柾國委屈的把自己裹成了一顆棉被球。

金碩珍走到床邊坐下,試圖掀開棉被看田柾國的臉,卻怎麼樣也掀不開棉被。

最後使盡吃奶的力氣才掀開棉被,只看到小孩哭得委屈巴巴的臉。

「你哭什麼?」

「哥沒那麼愛我了,哥不關心我了嗚嗚嗚嗚,哥!」

「你在說什麼渾話⋯⋯」金碩珍伸手抹掉田柾國臉上的淚,他不懂小孩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今天泰亨哥吃了哥的豆腐吧。」田柾國瞪大了雙眼,一雙又紅又腫的兔子眼直直盯著金碩珍。

「泰亨只是在撒嬌啊⋯⋯你也知道泰亨他很喜歡跟哥哥撒嬌。」想幫金泰亨脫罪,想不到眼前的孩子嘴角直接垂成一個八字。

「我就不是哥的弟弟了嗎?」

「呀!田柾國,你怎麼這麼喜歡跟你那兩個95年出生的哥哥吃醋!」理解田柾國的意思後,金碩珍得出這個結論。

田柾國從棉被中伸出雙手,把坐在床邊的金碩珍拉到懷裡。

「⋯⋯田柾國你幹嘛?」

「跟哥撒嬌。」說完田柾國窩進金碩珍的胸膛裡蹭了蹭。

看著田柾國這可愛的模樣,金碩珍也鬧不起什麼脾氣了,笑著玩弄小孩的髮旋。

「哥。」田柾國抬起頭盯著金碩珍。

「嗯?」

「我愛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金碩珍有些害躁,「知道啦。」

「世界上最愛你。」

「⋯⋯你到底想幹嘛?」

「要哥親親。」

金碩珍沒回答,紅著臉親了口田柾國。


最後田柾國在金碩珍的懷裡安心的睡著了,金碩珍回想著田柾國難得直接跟他撒嬌,加深了擁抱田柾國的力道,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笑容「晚安,我也最愛你了。」

评论(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