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熹

现生忙碌、不常开lof、有些文被屏蔽了,想看补档可以私我

© 谷熹

Powered by LOFTER

[果珍]棄貓效應 05

 05.



後悔,是基於對分手不甘,還是真的還愛著呢?

這個問題金碩珍思考好久沒有答案,以田柾國的情況兩種答案都有可能,只是他不敢亂猜測。


金碩珍不敢有太多期望,對自己或是對他和田柾國之間都是,於是選擇了無視田柾國的示好。


田柾國遲遲等不到金碩珍回覆,也急了,不該繼續坐以待斃。再等下去金碩珍也不會回來,田柾國必須付出些實際行動改變現況才行。


他得讓金碩珍知道他不再那麼不成熟。


確實他的行動也驚嚇到金碩珍,當金碩珍上班看見田柾國在他辦公室等著他的時候。


「碩珍啊,這是今天來的新人,他說他認識你,那就交給你帶了。」


「不,我並不⋯⋯」金碩珍抬起頭來想誠懇的拒絕組長時,人已經不見蹤影了。


組長,您就逃跑時特別快啊。每次帶新人都丟給我,您知不知恥啊——!


「珍哥。」


聽到呼喊聲,金碩珍轉過身看著如等著主人餵食、正搖著尾巴的大型犬,田柾國。


「在公司請別叫得這麼親密,跟其他同事一樣叫碩珍哥。還有,我不知道你抱持什麼邪魔歪道的想法來投履歷,但是我並不想把感情事帶到工作上。這點,請你自重。」


說完,金碩珍把一本厚重的書丟給田柾國,書名寫著「員工入職熟悉手冊」


「把這本讀完你今天大概就能下班了,你的位置⋯⋯⋯就坐小李隔壁吧,那邊有空位。」


「碩珍哥,你隔壁也有空位。」


田柾國雙眼瞄向頂著金碩珍名牌的位置,隔壁確實有個空位。


「⋯⋯⋯我隔壁的同事今天去公差,叫你坐小李隔壁就坐那。」


金碩珍說完推著田柾國到小李隔壁的位置坐下,確認他開始讀那本老闆寫的聖經之後才離開。


此時此刻金碩珍內心不知道罵幾萬次田柾國無賴了。


目睹一切的小李忍不住問田柾國,他和金碩珍的關係。在公司的金碩珍除了公事之外閒話不超過三句,但是帶新人可熱心。第一次看金碩珍直接丟手冊給新人。


田柾國還沒回答,金碩珍重重的放了一疊文件在小李桌上,笑著說:「有時間聊天,那就多做點事情吧。」


田柾國跑來金碩珍所在的部門上班,金碩珍說不煩躁、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好不容易習慣只剩下自己的生活,田柾國這小子囂張又闖進來。


田柾國一到下班時間就黏上金碩珍,吵著要跟金碩珍一起吃飯。彷彿兩人根本沒有分手過,兩個月前的事情像從沒發生過。


「田柾國。」


「嗯?」


「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知道。」


「那你的手現在在做什麼?」金碩珍停下腳步,剛剛田柾國趁著金碩珍失神時,偷偷握著他的手。


「牽喜歡的人有錯嗎?」田柾國跟著停下腳步,裝傻回答。


「田柾國,我真的不明白⋯⋯不管是你每天傳來的訊息又或者現在跑來我公司上班,到底是抱持著什麼心態?我⋯⋯」我真的經不起你再次的傷害,最後這句金碩珍依舊沒有說出口。


「哥,你餓了嗎?」田柾國四處觀望著附近的餐廳「我們先吃飯再說吧?」


不等金碩珍回答,田柾國就拉著他進餐廳吃飯。


「這兩個月的時間,哥想了很多,我也想了很多。我們不是不適合,只是沒熬過倦怠期,逃避現實、逃避哥是我的錯。」


「那你為什麼當初不說?」


「我害怕爭吵,我不想和哥吵架。」


「於是你逃跑,留我一個人不安。」田柾國說得理直氣壯,金碩珍也毫不退讓,憑什麼田柾國害怕逃避,就要金碩珍一個人承擔所有。


「哥⋯⋯」


「田柾國你這樣很自私。」


「哥,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真的、真的會好好珍惜哥,讓我們重新再認識一次彼此好不好?我不會再讓哥難過了⋯⋯」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不會再逃避?田柾國,我真的經不起你再次的傷害。」


「我會證明給哥看。」


金碩珍沒回應,兩人沒有再多的談話,最後金碩珍一個人吃掉了兩份甜點才離開餐廳,堅持不要田柾國送他回家。


 

金碩珍不清楚他和田柾國會不會繞了一大圈還復合,不論結果怎麼樣,他都希望田柾國能好好消化他今天所說的話,並且,好好對待下一個愛他、他也愛的人。



TBC.

评论(2)
热度(84)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