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熹

现生忙碌、不常开lof、有些文被屏蔽了,想看补档可以私我

© 谷熹

Powered by LOFTER

[果珍]棄貓效應 02

02.


也許,比起平淡幸福,田柾國更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

他和金碩珍在一起時,他需要金碩珍,勝過金碩珍需要他。但是現在大概是相反了。


他有點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厭倦每次都為了小事情爭吵、厭倦金碩珍心軟得任由他。不是他變得任性、他也不願意這麼過分,而是他希望金碩珍對他能有些反應。不要那麼⋯⋯縱容他。


他不明白為什麼金碩珍越來越不快樂,其實生活中少了激情、多了摩擦,久了誰都不會快樂。


田柾國開始抗拒回家,抗拒與金碩珍的相處,害怕下一秒又爭執。久了,他也忘記情侶之間遇到問題應該勇敢解決而不是逃避。他還是愛金碩珍,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愛才好了。


回到家時他發現家裡的慘況,他後悔了。他不是故意不回家,而是害怕連紀念日都爭執。


金碩珍等了田柾國徹夜未眠,胡思亂想哭了整晚,到了早上七點跟公司請了假,他才睡著。


田柾國輕輕的打開房門,發現熟睡的金碩珍,他放輕腳步,背對金碩珍,在他旁邊躺下。淺眠的金碩珍在田柾國打開門的瞬間就醒了。


「⋯⋯昨晚你去了畢業晚會嗎?」

咽了口氣,金碩珍提起勇氣開口。


「啊⋯⋯嗯。」田柾國被金碩珍的清醒嚇到,連忙回答。不過昨天他根本沒去畢業晚會。


「你應該打個電話跟我說一聲的,我等了好久⋯⋯⋯」很擔心你。

最後一句他還是沒有說出口。


「手機沒電了⋯⋯我又忘記帶行動充出門,來不及告訴你。後來喝醉了,就去智旻家睡了。」田柾國編了一個謊,他其實知道金碩珍一直在找他,昨天一個人去睡旅館的。


「怎麼不請智旻送你回家?」

金碩珍一語道出,戳破田柾國的謊言。


田柾國則驚慌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討厭到時常不回家,連週年紀念也不回來。」說完金碩珍有種放鬆的感覺,但是、又要吵架了吧⋯⋯⋯


遲遲等不到田柾國回覆,金碩珍心有點涼了。原來他真的討厭我啊,他默認了對吧。


「和我在一起,你就這麼厭煩嗎?連看我一眼都不願意。」


田柾國轉過身來想否認,卻發現金碩珍泣不成聲,早已哭濕一片枕頭。卡在喉嚨的話,一瞬間全吞回去。


「我們分手吧,田柾國⋯⋯我好累啊。」


去尋找你的快樂吧,我不會綁著你了。



這是金碩珍想到最好解決的方法,強摘的瓜不會甜,田柾國和他在一起不快樂,那麼他不會強迫田柾國和他在一起。


「我不要。」


意料外的答案讓金碩珍都傻了,「為什麼?」


「我沒有討厭哥,只是⋯⋯厭倦平淡無趣的生活、厭倦吵架,想試著找回生活中的激情,卻找錯方式了。」


田柾國只有這種時候會叫金碩珍「哥」,撒嬌的時候、需求的時候。


「我們別分手好不好?暫時分開冷靜一陣子就好了⋯⋯」


「田柾國,不要到了這種時候都這麼任性⋯⋯」



TBC.

评论(4)
热度(111)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