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熹

现生忙碌、不常开lof、有些文被屏蔽了,想看补档可以私我

© 谷熹

Powered by LOFTER

[果珍]棄貓效應 01

01.


金碩珍喜歡田柾國吻他。說來可笑,在田柾國吻他的時候,金碩珍才能確確實實感受到他們還愛著。他不敢說他們多相愛,互相愛戀這個詞對現在的他們有點太過奢侈。


他們在一起五年的紀念日,也剛好是田柾國大學的畢業典禮。當初他們說好要一起慶祝每個週年的。


在一個月前,金碩珍就在紀念日這天排了休假,他沒告訴田柾國,想給他個驚喜。典禮當日金碩珍買了一束花出現在校門口。他沒有像其他家長一樣走進禮堂參加典禮,而是在校門口等著。


確認典禮結束後,金碩珍打了通電話給田柾國。不過田柾國並沒有接,金碩珍說不準,他是跟同學們慶祝畢業而忽略還是因為他騙田柾國要上班的關係,是在賭氣嗎⋯⋯⋯⋯


金碩珍在門口站了三個小時,給田柾國打了好幾通電話、傳了無數則訊息都沒有回覆,他甚至擔心田柾國出了事。正當他想走進學校找田柾國,就看著遠遠的一方田柾國往他的方向走來,有一群朋友包圍著,由內往外看是女生再來才是男生。


金碩珍停下腳步,緊握著那束花往家的方向直直地奔跑,完全忘記自己是開車來的。


對啊,田柾國一直都很有人氣,金碩珍一直都知道。但是他也太不懂避嫌了吧?是為了故意氣他嗎?那個鋼鐵男田柾國去哪了?還是,是和他在一起才裝出來的?他看到我了吧?為什麼不追上來?


一連串的問題在金碩珍腦海裡閃現。他很生氣,很難過。他是不是不該準備這個驚喜,早知道他是不是去上班的好?


回到家之後金碩珍把那束花丟在玄關,鞋子脫了也沒收拾的意思。走到房間也不顧自己還沒洗澡,就窩到床上去。他開始思考他跟田柾國之間的距離什麼時候變遠的?他為什麼剛剛不敢理直氣壯的走到他面前跟他說:「畢業快樂。」呢?


這樣的情況好像不是第一次了,關於他們對彼此的誤解越來越多,從理性溝通到爭吵、再從爭吵到放棄爭執。金碩珍會心軟、他總是縱容田柾國任性,不知不覺好像有點過頭了。


他其實很討厭田柾國說算了。他會覺得自己好像被放棄了一樣。

他喜歡田柾國在爭吵後,安撫的輕吻他,感覺像被呵護了一樣。


五年來,從熱戀期轉變成倦怠期,其實金碩珍很抗拒的。他們現在連爭執都沒有了,金碩珍彷彿失去了最後一樣和他親密互動的機會。



舉例來說:金碩珍嘟起嘴想要田柾國親親他,卻換來一句:「阿珍,我好餓啊,先吃飯好不好?」

或者金碩珍晚上偷偷的解開田柾國的扣子,田柾國揉揉金碩珍的頭就回了一句:「明天不還是要上班嗎?睡吧。」金碩珍當時還想著:「田柾國你變了!以前你總是害我隔天早上要請假的呢!」


現在意識到戀人的不對勁,現在害怕是不是來不及了?




TBC.

————

评论(7)
热度(105)
2018-06-21